剁椒鱼头

[添望]

  极度ooc

  


  盛望也挥挥手:“你好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等盛望他们离开后,和江添随行的人才说:“你疯了么?刚才那些人是对家的,你打招呼干嘛,还和他们聊天!”

  江添回过神,捻捻耳垂:“是吗。”

  “不然呢?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这之后,两人有意或无意遇见几次。

  有时是在训练场,有时是在咖啡馆。

  但不例外的是,每回见面都会先聊几句。

  偶尔也会带点东西,比如文件档案之类的。

  只是上次,盛望又递过来一个焦黑的小蛋糕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,自己烤的,卖相不好。”

  “没事,味道很好。”

  江添咽下没熟的蛋糕说。

  “那就行。”盛望笑笑,“那下次见了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,江添几人出去聚餐。

  在吃饭途中江添看到了盛望。

  江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几乎下意识的站起身向他走过去。

  “我突然有事,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添来到盛望面前:“怎么一个人在这?”

  盛望围着黑围巾抬头:“你不也是?”

  江添张了张嘴,又把反驳的话咽了回去:“去哪?我陪你吧。”想想又加一句,“咱俩做个伴。”

  盛望笑了:“行,你帮我拿着围巾,我去买杯可可,你要吗?”

  “不用了。”

  ……


  江添红着耳根应了。

  从那之后,两人就开始了热恋模式,除了避开一切人。

  盛望开始沉沦在江添的温柔中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好景不长,两人共同上级命令江添出一个A级任务。

  盛望在得知这个消息时消沉了一天,江添还以为他是舍不得自己出去。

  时间转眼就到了。


  接着传来一声轻笑:“希望你能坚持。”

  盛望挂了电话,低下头,看着地上的石子发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江添手起刀落,躯体落地时发出一声闷响。

  “目标已击杀。”

  江添在外面埋伏一夜,手脚有些僵硬,腹部也有一道伤口。

  正在江添休息时,一道脚步声传来,他又回到了警戒状态。

  来人进入,江添看到了有些惊讶——因为他是盛望。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江添正想放下武器,盛望却举起枪。

  江添拉着脸:“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击杀目标。”

  江添笑了:“好,来吧。”

  “我真的来了!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盛望拿着枪怼在江添胸口:“你他妈为什么不跑?”

  江添脸色不变:“能死你手里也行。”他的手附上盛望的眼睛,“但你以后别哭了。”

  盛望的眼眶又红了,手撤了下来:“不干了!你爱死你自己死去吧!”

  正当盛望转身时,江添抓住了他的手,朝着自己扣动扳机。

  盛望听到一句呢喃:“望仔,乖。”

  

  外面的狙击手放下了枪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真喜欢上他了……”

  “宁愿自己动手,也不让他受刑……”

  “啧啧啧,真是苦命鸳鸯啊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知道我文笔差,写不出感觉。

  但我还是想说一句:MD老鸽子,好好一个撒糖,你给我出这个????????????

  份子钱我可以出,但是我的CP为什么被我写BE了???!

  还有,既然有份子钱,结婚请帖呢???!!!!?!

  

  PS:有没有人眼熟这个,能不能帮我找一下原创?

  再PS:隐藏剧场是隐藏哦~~😎

  果然,我写不了刀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